百楼歇

惟以吾笔,书吾所爱。

黄泉奈何

   
   ========== 
  斑述【1】,关于宇智波泉奈 (草稿,待修)
  ==========
   
   
   
  我名宇智波斑,生于宇智波,为族长之子。 
   
  
  宇智波,那是我骄傲的来源,曾经的我甚至以为我会一生以这个姓氏为荣耀。 
   
  
  事实也的确如此。 
   
  
  我将我的一切葬送给它,它将我的一切葬送。 
   
  
  我此生的一切都是它给予我的,我此生最重要的两人也皆因它而来到我身边。 
   
  
  明明也已经成人了,可是怀中的身体无比轻盈。 
   
  
  睡在我怀里,昔日漂亮双瞳化为血洞,身体冰冷无力,毫无生气的人,是我的弟弟。 
   
  
  已经死去的,因为我而死去的,被我杀死的,我的弟弟。 
   
  
  我一母同胞的弟弟。 
   
  
  我的,泉奈。 
   
  
  “哥哥,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 
   
  
  “你真的就那么恨不得我去死吗?” 
   
  
  我的弟弟,是带着如何深切的绝望死去的啊。 
   
  
  恨我吧,然而,泉奈会恨我,这种事想想就觉得无法呼吸,无法承受。 
  
  我不欠这个世界任何东西,我有自信这么说,我所做的一切足以对得起我的姓氏,我的家族。 
   
  
  可我欠了一个人。 
   
  
  他是我最想保护的人,可是讽刺的是,我才是这个世界上伤他最深的人。是我亲手将他杀死,将他推入堕落的无声深渊。 
   
  
  我的弟弟,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有资格怨恨我的人,也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心甘情愿饮下他的怨恨的人。 
   
  
  他该怨恨我的,可是哪怕是到了最后,那双眼睛中也只是盛满了哀切与绝望。 
   
  
  他不恨我。 
   
  
  这个世界上最该怨恨我的人,至死都不曾真正恨我。 
   
  
  这个世界上,唯一没有辜负我的人,我却辜负他。 
   
  ================ 
   
  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