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楼歇

惟以吾笔,书吾所爱。

今天玩第五人格,我是个新手,真的新。我玩的杰克,然后碰见了更新的,毫无波澜的杀了三个之后,嗯,剩下的是一个医生小姐姐,被绑上气球之后,医生甚至一开始不挣扎,也许是看着自己最后一个不挣扎了,也许是不会,毕竟我当时也不会挣扎,杀三放一,我们都懂的,当时只剩下两台机子,地窖刷新了,我就去牵着医生去了地窖,然后直接把小姐姐扔在地窖,诶?怎么没有逃脱?我说了我是新手,而且我一般主玩逃生者,于是我想是不是因为我在?然后我出了地窖,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结束,然后我又把医生小姐姐牵出来了,在地窖门口把她扔进去,仍旧只有小姐姐在地上爬·····哦,杰克绝望了。
然后估计被我折腾怕了,还是会了,小姐姐挣扎了跑了,当时我心里是很不好意思的,就追着小姐姐,就掉在后面,不打,绕着地图跑了一大圈,小姐姐你别怕,我就再尝试一下,说不定下次地窖就有用了,我不打你,我真的不打你。
后来地图都快被我们跑完了,我忍不住下手了,绑起来不放上狂欢之椅,就在椅子前面放下来,好不容易决定还是直接结束吧,别折腾人家了,气球牵起来,医生小姐姐又跑了,唉,这次我直接上椅了。
医生,对不起。
所以说,杰克很绝望,还有地窖是怎么用的?
——————
刚刚又玩了一局,游乐场的地图,用的也是监管者杰克,刚打倒第一个,送上椅子,园丁跑来了,我以为是要救,没想到园丁坚持不懈地奔向我,受伤了也往我这边跑,园丁的目标好像是杰克,哈哈哈哈哈哈,我虽然听过,但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的,当即就决定把这个留到最后的那一个送到地窖去,快速的收拾完另两个逃生者后,我牵着园丁进房间了,找不到地窖!哎哟妈呀,杰克还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准备在地窖前让园丁挣脱下来呢,然后,她坚持不懈地躲柜子是什么鬼?我起码把她从柜子里拉出来四次,站在旁边看他破译密码,如果不是每次把她挂上气球她就不停挣扎的话,我还以为挂机了,最后还是她倒地时间到了被送回去的,噢,慈祥的杰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