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楼歇

惟以吾笔,书吾所爱。

【片段2】

  有不为人知的魔物攀上他的肩膀,语调间染上不可抗拒的蛊惑的意味,以及肆虐的吸引力。
 
  却只是被杜清昼轻轻拂开。他嘲讽的笑:“你这是在蛊惑我?用你之前口中所谓的下贱的妖怪才会用的手段?”
 
  有低低的男子的轻笑声从空气中传来。那声音并不因为被忤逆而带有什么不喜,反而有几分的愉悦。
 
  大火肆虐,杜清昼静静的看着裴昀半扶半抱着那只名为叶铿然的白龙离开,默然许久。
 
  “不赌了。”他忽然开口。
  
  他站在一片大火之中,烈火加身却未伤半分。火舌舔舐着他的衣角,却又被非人的力量隔开。
  
  ——他在护着这个人类。
  
  “我生平不过赌一次我和他的兄弟情谊。”杜清昼哑了声音道,“却可笑的见证了他和别人的生死相照。”
  
  他自嘲的笑了起来。
 
  “我赌不起了。”

  
========
    
    妈蛋!为什么感觉我杜辰在暗恋裴昀?还是苦逼的单恋的那种!错觉错觉错觉!下次不带裴昀玩了!
   
   杜清昼你还是乖乖的从了我给你配的攻吧。
 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